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商学院于2月10日在济1教410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学院党总支成员、专职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党总支书记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会议指出,2022年商学院各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及安全,较好完成了教育教学、教研科研、学生服务管理等工作。会议就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长时期政治生活的大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踏实做好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二是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前进。三是创新工作方法,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撰稿人:崔兆峰;   初审人:朱延琳;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