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教研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1日,会计教研室召开统一战线专题会议,教工第一支部中共党员、民进会员、民革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夯实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线科研人员,更真切地感受到工作价值和担负的责任使命。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广建务实之言、常献有识之策,努力履行好各项职能,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撰稿人:高艳;   初审人:谢萍;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