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党建 勇攀高峰促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创未来”活动。

本次活动在党总支书记刘相礼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佛慧山“人防初心长廊”。大家认真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温习了第一次党代会到二十大历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回顾了建党为民、执政为国的初衷和使命;认真观看了党史、人民防空史、防空警报实物等展览,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回望党的奋斗路,展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表示一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在长廊里。

本次党建活动使大家深刻领悟了党的光辉历程,引领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初心,勇攀高峰,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撰稿人:张彬彬;    初审人:刘相礼;    终审人: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