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 携手奋进新征程”登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初春三月,鸟语花香,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商学院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3月12日上午,组织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 携手奋进新征程”活动暨纪念“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在院长连华的带领下,大家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从山脚向山上进发,途中,一边欣赏山色美景,一边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气氛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我院女职工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昂首前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同时,为留住最美瞬间,我们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幅幅春天的光景定格,用最美的笑容彰显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女职工们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风采。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为提升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人:张彬彬;    初审人:刘相礼;    终审人: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