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上午,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410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沛沛同志主持,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崔兆峰进行了督导。

会上,支部党员教师认真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牢记党的教诲,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心系学生、心系教育,才会有高度自觉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支部委员组织大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力求达到具体、有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从而利于他们取长补短,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同时,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培养积极进取的良好心态,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



撰稿人:周绚;   初审人:梁沛沛;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