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踔厉奋发谱新篇—— 商学院举办2023年终总结暨迎新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在这除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为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商学院于1月23日举办了2023年终总结暨迎新年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年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相礼同志致新春贺词。致辞中,刘书记传达了2023年度学校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这一来年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广大校友、企业、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实干创新、开放团结、坚毅奋斗获得更大的幸福。

连华院长从党建、教学、科研、学团、人才与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认真回顾,对一年来取得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师员工更加坚定奋进、努力工作、健康生活、勤思善闯、敢于试错,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继续书写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为加强新进教师培养,弘扬师德传承精神,本次年会特举办“起航传承——新老教师传承及宣誓仪式”,2023年新入职教师齐聚舞台,学院师德标兵,王策之教授讲述从教四十年感悟,勉励新老师要将立德树人作为工作指南,积极进取,心怀博爱之心,为学生发展贡献力量,并为新入职教师赠送一副书法字画。随后,2023年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

2024年为甲辰龙年,商学院为本命年老师们组织送祝福仪式,连华和王世辉为本命龙年的刘相礼、王策之、崔兆峰、周绚老师送上吉祥龙偶和龙年福字,祝福所有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龙马精神创辉煌。

文艺表演环节,各位老师大展才能,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张欣桐、秦艺菲、李晗、赵敏带来歌曲《相亲相爱》;王浸皓带来歌曲《贝加尔湖畔》;职工子女们带来舞蹈《科目三》;王世辉带来歌曲《new boy》;张鑫洪带来歌曲《千千阙歌》;赵敏带来精彩配音秀表演;邢文龙带来歌曲《老男孩》;张慧茹、赵丽娜、张鑫洪、蔺燕涛带来歌曲《红日》,游戏环节看图猜词和传声筒惹的全场一阵欢笑,最后在王策之老师带领下,全场合唱《明天会更好》结束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全院教师干事创业和努力拼搏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下一步我院将持续以高昂的姿态,激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浸皓;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