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参与校友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我校于在淄博校区举办“春风又绿校友林、真情化作流苏树”校友林植树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相礼、院长连华、党总支副书记王世辉,团总支书记党春蕾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早上十点,我院教师们准时集合,来到划定好的种植区域,领取工具。在简短的热身和分工之后,大家便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植树活动中。挥锨挖坑、扶植苗木、培土浇水,每一步都凝聚着大家的辛勤与期待。经过一番努力,一株株流苏小树苗在校友林中安家落户,它们将与广大山工院学子一起共同成长。风吹流苏起白浪,人间四月雪生香。流苏树是我校突出树种特色,种下流苏,是山工院写给春天的一首情诗。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学院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春意,体现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的决心;更是学院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理念的生动诠释,未来,学院将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张鑫洪;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