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级审计学专业学生赴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2019级审计学专业学生赴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专业认知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朱延琳、张新和陈杨等三位老师带队,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郭真真部长负责了接待。

本次实践活动,学生们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关于企业管理与发展的介绍,学生们利用专业课中所学习的管理概念、管理理论,深入了解了企业计划、组织、领导、控制等管理内容和基本方法。学生们还听取了企业关于“企业财务核算与管理”为主题的报告,深入了解了企业财务核算的基本情况和特点。

学生们表示通过开展认知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大收获,深入了解了企业管理的基本情况,对企业管理有初步的感性认识;通过了解企业财务核算的流程和环节,对企业财务核算有初步的了解,加深对课本知识的理解,掌握会计操作的基本技能,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今后学习相关的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