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下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安排》,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理论素养,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购买相关学习材料,并于11月25日在济南校区2号教学楼503教室对本次确定的14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培训班由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党春蕾同志主持,结合不同专业的学生情况提出相关学习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所有到场的同志们纷纷下定决心,会更加积极努力的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