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强化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6日到22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化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进行。商学院选派了梁沛沛、陈爱伟、王宁三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该次培训。

该次培训由浙江大学选派了一批知名教授、学者、管理人员给学员授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到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提升、乃至如何申报教改项目、如何向高品质期刊投稿、教师礼仪与形象管理都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每堂课都引人入胜、发人深省,掌声不断。每次课结束之后,学员都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期间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研讨活动比如:结构化讨论、教师模课、世界咖啡等,大家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得出了丰富讨论成果。

三位老师非常珍惜此次培训,必将努力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回到各自岗位后以适当方式在学院进行传帮带,力争尽快使得培训内容落地生根、让碰撞出来的思维火花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