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审计学教研室教师前往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分所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23届审计学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情况,落实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校企合作。3月23日,审计学专业负责人朱延琳老师和审计学教研室副主任孔祥芬老师前往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分所看望正在参加毕业实习的2023届审计学专业学生,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分所所长袁成雷接待了前往走访的教师。

袁成雷对到访教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实习学生的具体情况,高度认可和赞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精神,并与到访教师就学生培养和人才交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袁成雷表示,当前审计行业急需综合性人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应注重知识的综合性和实践能力的强化;并希望与学院在咨询业务方面展开交流合作,共同完成相关项目。

随后到访教师在事务所主任李春辉带领下看望了实习学生,认真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内容、日常交通出行、未来就业计划等情况,并耐心聆听学生的实习感受,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到访,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听取了实习单位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便于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做出调整,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将教师所教、学生所学与企业所需相结合,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孔祥芬;    审核人:朱延琳;    终审: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