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审计学教研室教师前往山东冠军齐鲁财税集团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3月23日,审计学专业负责人朱延琳老师和审计学教研室副主任孔祥芬老师前往山东冠军齐鲁财税集团看望2023届审计学专业毕业实习的学生,山东冠军齐鲁财税集团董事长张冠军、经理李青接待了前往走访的教师。

张冠军对到访教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11名实习学生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并与到访教师从行业当前发展新形势、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张冠军表示,当前行业信息更迭较快,专业人才的培养应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并介绍了公司前期校企共建的相关经验。朱延琳对张冠军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看法十分赞同,并邀请张冠军走进校园为学生及老师开展讲座活动,将最前沿的行业发展动态、人才实际需求情况等信息传递给广大师生。

随后到访教师在李青带领下看望了公司本部实习的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体会,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到访,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协调和解决了学生的合理诉求,确保了实习的质量,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下一步加快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习实训基地,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孔祥芬、朱延琳;   初审人:朱延琳;   终审: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