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求职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就业指导模式,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提高就业创新能力,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院级求职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投递简历和VCR的方式进行,学院根据本院专业实际,分在校生组和应届生组两个赛道进行了比赛。活动前期,学院精心组织,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指导工作,同学们积极准备。选拔阶段,同学们结合个人专业、素质能力通过VCR的形式介绍了个人情况和求职意向,并提交了各自制作的精美简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色,超越自我,彼此之间相互学习,收获良多。评委们以检验选手真才实学为目标,严格按照各阶段评审标准,就精神风貌、语言表述、思维逻辑等多维度对选手表现打分。经过最终评选,我院共选出牛素娴等10名在校生以及冯子函等5名应届毕业生,分别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本次比赛已经落幕,但是大家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相信同学们将秉持着自强不息的信念,稳步向前。

通过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就业创新意识,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课外学习能力的掌握情况。商学院将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罗若冰;  初审人:王浸皓;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