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这世界那么多人,幸运我们相遇在这里”商学院校友师生献礼校庆70周年同唱一首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砥砺奋进,2023年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周年,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商学院师生、校友代表同唱一首歌为母校献礼。

此次活动选择《这世界那么多人》这首歌,以此歌献给我们广大校友,视频取景于济南、齐河两个校区,画面唯美,青春洋溢,曾经的峥嵘岁月,曾经的师恩难忘,曾经的同窗回忆,都在这首歌曲里浮现与回望,祖国各地的历届校友代表通过视频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商学院全体教师、历任辅导员、校友代表和在校学生参与了视频录制,体现歌曲主题,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们相聚在山工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

歌曲MV自发布以来,在校友群、朋友圈和抖音、视频号等各大平台播出并被转发,反响热烈,抖音当天点击量过千,很多校友通过留言和弹幕表达对母校的想念,表达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友同学间的联系,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强了对在校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培养,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人:王浸皓;   初审人:党春蕾;    终审人:刘相礼  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