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以青年之我,传青年之声|我院学子获聊城市茌平区委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青鸟归巢躬实践,扬帆起航踏新程,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通过实践提升社会化技能,进一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服务家乡。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青鸟计划社会实践之中。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共青团聊城市茌平区委的感谢信,对寒假期间审计学专业学生李秋风参与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表现提出表扬。

李秋风深入基层一线,身体力行地参与各类实地普查工作,详细掌握各企业的财务状况、生产能力以及生产经营等关键信息。同时,她还积极深入农村地区,与农民群众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互动,切实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在这一过程中,李秋风展现出了出色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这种能力的提升,对于推动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及他们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的顺利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在实地调研的数据整理环节,李秋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对数据进行了精心处理、整合和记录,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最终提交给上级进行审核。她深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道理,以社会为课堂,以实践为教材,通过亲身实践增长知识和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乡镇各大小企业的经济普查工作中,她以高度的专业性和准确性,完成了普查任务,正确率达到了98%以上,为上级的经济规划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同时,她以青春的热情和活力,与时代同行,与青年共语,展现出青春的气息和力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大学生跨越理论与实践鸿沟的桥梁。它引导我们由书海的深邃,迈向社会的广阔天地。在这个过程中,以李秋风为代表的广大商学院学子不仅积极汲取丰富的知识,更主动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之中。以青春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挥洒汗水,让每一份付出都焕发出耀眼的光芒,为社会贡献青春的力量。



撰稿人:李秋风;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