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院学子2024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13)|青春返家乡,逐梦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将书本与实践进一步结合,提升个人能力,磨炼意志品格, 23级财管2班王懿璇积极报名返家乡社会实践,贡献青春智慧,服务家乡建设,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

寒假期间,王懿璇在日照市钧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社会实践。王懿璇在老师的带领下,对各类货物进行库存盘点;根据产品的不同功能和特性进行货物的分类,放置在货架上;向顾客介绍产品的功能、用途、优势和潜在的限制,班助顾客能推荐最适合的产品。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在社会实践中,王懿璇同学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意并表示,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王懿璇认为:我们不仅要学好学校里所学到的知识,还要从生活中、实践中学其他知识,不断地从各方面武装自我,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社会实践可以让我们学到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既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又增长了我们的见识,为我们以后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过程中,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用一腔热血投身于家乡这片故土,极大展现了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青春姿态。今后,商学院将会继续鼓励引领学生加入返家乡社会实践的行列,用青春对力量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



撰稿人:王懿璇;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