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温暖入寝,启航新程|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学子进入返校进行时。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深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保障宿舍安全稳定。3月3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世辉,团总支书记党春蕾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宿舍,与同学亲切交谈。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辅导员老师不仅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还格外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做到全面发展。

王世辉重点关心同学们的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学期开学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学习方向、合理规划时间、实现全面发展。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青春年华、夯实专业基础、积蓄前进能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宿舍供暖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查看。同时排查了宿舍中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为各类大容量电瓶充电、堆放纸箱饮料瓶等易燃物品等安全隐患问题。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防范电信诈骗,积极遵守学校及学生公寓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的了解,更传递了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广大学子的关心与期望。以新学期宿舍走访为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工作,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倾听学生的真实诉求,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张鑫洪;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