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运营共青团新媒体平台,提高媒体平台宣传质量,打造优质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服务力,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分享、互动、成长的平台,经过精心筹备,商学院正式成立“商学院新媒体中心”。3月19日中午,商学院于淄博校区公教南楼A101举办商学院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例会,由商学院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张鑫洪主持,新媒体中心及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鑫洪为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对通过新媒体面试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媒体中心的成立是学院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拓展宣传渠道的举措,因此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各部门积极交流,同心协力,一起发展新媒体。

接着,张鑫洪强调,商学院新媒体中心目前聚焦两项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内容创新,吸引更多的同学关注新媒体,积极投稿,参与新媒体的建设中。二是拓展传播渠道,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如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等,打造多元化的传播网络,让商学院的声音传得更远更广。此外,他表示新媒体和学生会宣传部同气连枝,两者应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

随着新媒体中心的正式成立,商学院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未来,新媒体中心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撰稿人:孟欣怡;    初审人:王世辉;    终审人:刘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