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入职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职工入职教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参加结业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同志,人事处处长周安忠同志,林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金强同志,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桂斋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

首先,由学员代表团委魏衍艳老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张光腾老师、林业工程学院张忠峰老师和艺术学院陈剑飞老师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们结合培训课程介绍了学习中的收获,激情四射、活力奔放的讲话代表了全场新入职教职工的心声。史春越、张凯两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签约仪式庄严而隆重,随后由史春越老师领誓,全体教师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在场教师用高亢嘹亮的声音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同志做结业仪式总结讲话。张校长对本次培训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参训教师所寄予的厚望,希望与会学员能够以勤为径,终身学习,展现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新时代教师先锋。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如何做好师德师风与自身素养建设有了更加强烈的认同,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相关规范和制度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明确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岗位角色、思考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学校优秀教师为榜样和楷模,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