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之家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8   点击量:

8月26日,我校“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王西奎、副校长杨振宁和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振龙、副总裁孙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浩、项目经理公晓龙,我校教务处、人事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 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振宁同志主持。

王西奎在致辞中对张振龙总裁一行来校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双师双能型”师资培训基地共建机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推进产教融合、更好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新贡献。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与时舒卷 睿变行远》宣传片。

张振龙就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发展概况、发展定位、主要业务范围、长期规划等做了全面介绍,表达了与我校在推动师资培训平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服务社会方面的实践路径和愿景目标。

签约仪式上,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伟与我校人事处处长周安忠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完成后,双方就加快培训平台建设和打造涉农师资培训体系、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教师队伍等作了进一步交流。杨振宁在总结讲话中对双方合作送上良好祝愿,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努力树立校企合作发展新典范。


(撰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