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影像
团委首页 >> 青春影像 >> 正文

青春领读者 第五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1年07月23日 14:4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培育家国情怀,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厚德自强、开拓奋进的青春风采,打造具有时代特征、符合青年特点的特色校园文化品牌,营造高雅、和谐、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汇聚青春之声 奏响奋进之歌”为主题的青春领读者活动。

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各学院积极开展经典书目的领读分享,校团委选拔出10名校级“青春领读者”,精选《共产党宣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多部经典作品,以作品背景故事与学生的成长感悟相结合的形式,由校团委制作读书分享视频,通过领读者的演绎,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领读活动,解读文字密码,展现经典作品的力量和价值,让经典作品在校园广泛传播,不断感染学生、鼓舞学生、教育学生,凝聚校园正能量。











第五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领读者:

经济管理学院

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本科2班

姜芮东

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商学院

2018级审计本科3班

罗寒

山东省“青春贡献者”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