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文明就餐,让学校更美好

2021年03月23日 09:44  点击:[]

为营造整洁、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培养文明就餐习惯,构建校园良好风尚,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根据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相关安排,我校在各校区学生餐厅开展“校园文明就餐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期一个个红色身影奔走于餐厅各个角落..... “同学们,请排队秩序取餐......”一位志愿者正在耐心维护着队伍顺序引导同学们养成排队取餐的良好习惯



志愿者经培训后,于就餐期间积极热情为同学们服,耐心引导学生秩序取餐,主动帮助餐厅工作人员回收餐具、清理桌面,监督学生自觉回收餐具,他们的举动也带动了身边的同学参与其中。



经餐厅志愿者的高效引,既保证了餐厅秩序,缩短了同学们的就餐时间,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餐厅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获得餐厅保洁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着身边的同学们,

不仅使同学们养成了文明就餐的好习惯,而且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