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1日 15:12  点击:[]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庆·主题党日活动

81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举行以“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八·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一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解放济南的历史功绩,感悟党在气壮山河的解放战争中发挥的领导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全体人员瞻仰了毛泽东亲笔题词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并在革命烈士墓前三鞠躬表达悼念之情。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内,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段段真实的历史讲述,深入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齐鲁大地上的烽烟往事,以及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史上的地位和意义。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更加坚定了只要有党的坚强领导,“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的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齐鲁大地是一块红色的热土,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以“拳拳的赤子之心”奋斗于本职工作、奉献于党的事业。

163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