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2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组织部(党校)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支部具体情况,统战部党支部在7月1日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下午,全体党员(含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并结合结合上午观看的《榜样讲党课》谈收获、谈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中华儿女铸就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是一座堡垒,在每一名先进榜样身上,既体现了作为一名普通人的悲喜平凡,又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大爱、责任与担当,通过收看,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支部书记范永强同志总结,在党课短片中,山东省有十二批医疗队援助武汉,全省有1万2千余人受到表彰。在这次抗疫行动中,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模范,他们用自己的担当筑起了人民生命安全的防线,发扬了泰山挑山工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了最美的礼物。我们

作为共产党员,看到榜样,更要学习榜样,心怀感恩之心,坚持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主题党员活动最后,统战部党支部再一次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2C8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