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1日 16:18  点击:[]

2月26日,统战部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午自学了《宪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党内文件规定的部分论述,下午集体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廉政教育片,接受廉政教育。

教育片观看结束之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相关工作条例要求,从本职工作出发,从法治角度重新审视岗位,梳理工作岗位风险点,谈认识、商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守住底线,牢记红线,创新思路、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服务水平。

统战部党支部在济党员、人事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