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方案、看党史、测党务、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20:27  点击:[]

3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方案、看党史、测党务、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四集《一大聚首 开天辟地》,接受党史教育,并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务知识测试。

在学方案、看党史、测党务基础上,全体同志对照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牺牲精神和坚定信仰,回顾了个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并结合工作经历和现阶段工作要求,畅所欲言,补精神之钙,强工作之基。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扎实践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

人事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统战部党支部在济党员参加活动。

2021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