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5日 11:42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12月9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济南校区举办。报告会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邢世政主讲,来自学校机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以及统战委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邢世政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主要内容,结合党的统一战线发展历史和脉络,对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通过报告会,使参会代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会后要将本次报告会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动力,为我校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民盟盟员们表示要更加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光荣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转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的力量源泉,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