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15:52  点击:[]

11月24日,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盟支部主委赵琳主持,副主委安明明、组织委员李飞等盟员参加学习。

会上,赵琳带领盟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明明、李飞分段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会议上,支部还向盟员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支部盟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表示要更加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光荣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转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的力量源泉,

会议还对民盟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