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9月23日 11:35  点击:[]

9月22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507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负责人门辉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重点解读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1451”工程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部署。门辉华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支部和各部门工作落到实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好各项工作。门辉华要求支部所辖各部门,下一步要紧密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各部门工作,细化施措、狠抓落实,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学校在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上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审核人:赵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