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5日 11:30  点击:[]

3月9日下午,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在济南校区党外人士活动室召开支部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民盟支部主委赵琳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琳向盟员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会关于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相关工作要求;然后,赵琳结合我校民盟支部的特点特色对《民盟山东省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与落实。副主委安明明就民盟山东省委会2023年度调研课题申报等工作向盟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赵琳表示,校民盟全体盟员要高度重视上级有关部门部署开展的各项思想政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民盟山东省委和我校党委的指导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义务,发扬民盟盟员优良传统,聚焦我省强省建设、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建良言、献良策。

(撰稿人:赵琳;审核人:赵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