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主委赵琳当选为民盟中央第十三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3年03月10日 08:26  点击:[]

近期,我校民盟支部主委赵琳同志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会中央委员会第十三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同盟会中央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5月,是民盟中央联系盟内优秀青年盟员的桥梁、促进青年盟员成长交流的平台、推动盟务工作创新的“孵化器”、民盟机关青年干部的“加油站”。

本次当选是赵琳同志第二次成为该委员会委员,她表示将以本次当选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立足学校本职工作和盟内职务,带领学校全体民盟盟员,通过开展参政议政、科技普及、社会服务等活动,积极搭建民盟青工委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桥梁与平台,努力为民盟青年工作的发展、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以及我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审核人:赵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