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我校党外专家教授赴滨州市参加“汇智聚力·创新创造”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

2023年08月14日 09:14  点击:[]

811日至12日,我校党外专家教授一行6人赴滨州市参加“汇智聚力·创新创造”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

“汇智聚力·创新创造”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由省知联会、滨州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我校党外专家教授先后到山东科大创业生物有限公司、滨州市鑫农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滨州泽郦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滨州市金毅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我校党外专家同时到滨城·同心园(滨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圣祥文创产业园观摩学习,最后参加了“汇智聚力·创新创造”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现场推进会。


专家们纷纷表示,本次“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架起了基础研究与生产应用之间的桥梁,畅通了技术项目供需渠道,搭建了学生实训实习和就业平台,助力了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双百”活动也是我省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亮点工作和品牌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