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张伟副校长到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年05月08日 09:59  点击:[]

5月6日下午,张伟副校长到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学习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陈献锋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介绍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工作部将党史教育融入实际工作,举办了辅导员讲党史短视频评比活动、校园招聘会、创新创业讲座等活动。陈献锋提出,学生工作部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

随后,团委党支部书记韩娟汇报了团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根据学校党史学习及教育方案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等,除此之外,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青年学党史,党史天天读”主题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最后,张校长根据党支部汇报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能够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党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效果,应继续发扬,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张校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活动结合起来,为师生办实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全过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认识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