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2021年05月08日 09:13  点击:[]

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丁希滨、校长王西奎亲自带队到济北校区实验楼现场办公,检查督导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学校主要领导逐一逐层对实验场所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情况,现场对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整改工作做了明确指示,要求有关单位签订整改承诺书。

丁希滨对各单位近期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迎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坚持群众路线,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王西奎指出,实践教学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实验室建设水平是保障实验教学质量的基本条件,各部门各学院要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实验教学环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实验教学有序运行。

会上,杨振宁和张伟也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