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到经管学院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14:54  点击:[]

5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深入经管学院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和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颜素杰主持。

负责就业工作的王硕珍老师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目前经管学院学生存在的不就业、缓就业现状及原因分析,上传人才信息网遇到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等。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班主任老师们纷纷献计献策。

张伟强调,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牵扯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校全员都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二是要抓住5、6月份就业黄金期,让学生改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要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学院500多名毕业生,50多名教职工,每人包10名学生就业,学院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四是要狠抓落实,时时刻刻找机会,开拓就业渠道,多方面、多渠道、多方式帮助学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