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希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2022年04月19日 15:46  点击:[]

4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丁希滨在济南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丁希滨先后来到操场围墙、学生餐厅、超市、校门口等关键部位,对加强校园巡逻、餐饮和生活服务保障、严格人员及物品出入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丁希滨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松懈,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防不怠。各岗位要认真落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丁希滨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尤其抓好餐饮安全,做好餐饮食材进入校门时堆放及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餐饮安全责任。要密切关注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属地要求,因校区施策,一校区一案,及时调整优化学校防控措施,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师生疫情知识教育培训,普遍提升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促进提高疫情防控水平。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确保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撰稿人:张秀广;审核人:牛化振;终审: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