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四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立项

2022年04月19日 18:23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首批立项。我校与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以及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成功获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产教融合,深入挖掘行业、企业、地方人才需求,将校内教育与校外实践有机结合,深入拓宽就业渠道。此次成功立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结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双向良性互动,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撰稿人:李文娜 审核人:陈献锋 终审: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