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称号

2023年01月03日 10:59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发起的“教育·影响时代的力量”年度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荣获“2022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称号。

“2022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2021年12月-2022年11月)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该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成效及党建、思政课改革等内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得到有效提升。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报刊分别以《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 培养知农爱农新人才》《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合力育人路径》《打造知农爱农教育品牌 服务乡村振兴》为题对学校进行专题报道,介绍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新思路、新成就,展现了我校突出的育人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会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以更强的政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有力的举措强化价值引领,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宣传格局,讲好山工院故事、传播山工院声音、弘扬山工院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撰稿人:卢文婧;审核人:陈浩;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