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刘玉升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23年01月11日 10:03  点击:[]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我校从2023年1月7日起聘任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原院长、教授刘玉升同志为特聘教授。1月10日上午,在济南校区第一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张鸿波会见了刘玉升教授并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致辞并为刘玉升教授颁发聘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出席聘任仪式。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林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张鸿波书记会见刘玉升教授)

李进京校长为刘玉升教授颁发聘书

致辞中,李进京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刘玉升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刘玉升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整体布局、教师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李进京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刘教授此次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对提升我校农林学科的教学科研、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李进京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刘教授创造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

刘玉升教授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发展经历,分享了加盟学校的感受和心愿。他表示,将围绕我校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围绕资源昆虫产业与生态循环农业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开展科技攻关,指导和帮助学校组建高水平团队,研发高水平成果,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F68D1

(撰稿人:束靖;审核人:徐金强;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