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物揭幕仪式

2023年03月28日 15:18  点击:[]

3月27日,我校在济南校区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物揭幕仪式。校领导张鸿波、李进京、张业赏、黄晓彦、杨玖庆、郑华美、周吉鹏、牛化振、韩娟出席揭牌仪式,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主持。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鸿波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共同为校庆标识物揭幕。李进京为标识物设计者——艺术学院教师李林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张鸿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是全体山工院人的一件喜事,是学校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他要求全校上下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展现出山工院人的精气神,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校庆的每一项工作,保证校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相信,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情怀、办出成效!热切期盼校庆之时,广大校友相聚母校,汇聚智慧和力量,共谋母校发展,同心共创未来!

(撰稿人:台强勇;审核人:陈浩;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