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带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威海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2023年05月15日 10:2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能力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深化校际交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0日—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带领学生工作部一行五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威海职业学院等高校走访调研。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俊敏、副部长高仕宁、刘健分别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实地观摩学习了“一站式”社区建设,并就具体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哈工大威海校区依托学生公寓六大学生书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学院+书院”的八融合书院文化,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建设试点,其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晶等相关负责人带领我校一行人员先后调研了海大航海学院、培训学院、经贸学院、电商学院、非遗学院等,并对学校课岗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路径、构建成果导向培养平台、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

通过调研走访,我校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就业育人等方面汲取了宝贵经验,开阔了视野与思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李艳;审核人:陈献锋;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