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月12日下午,组宣党支部在办公楼4楼组织人事处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统战委员周安忠传达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与会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内容,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组宣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支部书记李立群安排部署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强调支部每名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主动学习,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践行者;亮明身份,勇担责任,用党员的先锋形象和实际行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