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凝心聚力 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2017年01月12日 00:00  点击:[]

为了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1月10日下午,我校“凝心聚力 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统战工作人员等30人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立群向参训学员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及相关要求作了具体安排。

刘永波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把本次培训作为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手段。二是参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确保学习效果。三是统战部要及时向参训学员传达培训要求、了解和解决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考核管理,督促指导学员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班专题网络培训历时三个月,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