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组宣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8日下午,组宣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人事处办公室集中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立群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立群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坚持立德树人,教师要注重传道育人、修身立德,主动担当尽责,注重言传身教、处处为人师表。高等学校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宣传部和组织人事处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部门,要积极参与和指导各级支部发展和建设,并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宣传和组织建设主渠道作用,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学校工作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经过学习和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用实际行动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应用型本科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