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赵斌同志为会计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7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特邀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计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辅导报告。

赵部长从八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历史地位和丰硕成果,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从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的角度,总结了党在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突出贡献,并提出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仍然要靠党的领导和青年一代的不懈奋斗。最后,赵部长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在人生道路上书写精彩华章!

赵部长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给会计学院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听了辅导报告后,同学们感到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技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