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组宣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允祥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李允祥围绕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判断、新理论、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新目标、新矛盾、加强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他指出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李允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学懂是基础,要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弄清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二是弄通是关键,从理论上、实践上和发展上弄清楚报告精神实质,来指导我们的工作。三是做实是目的,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作为最大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时时处处事事坚持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李允祥要求,组宣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组宣党支部在全校党组织中的特殊作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组宣党支部要建设成为全校的标兵支部。在思想建设上,要通过不同平台和形式做到充分沟通、有效沟通和积极沟通;在制度建设上要走在全校前列,使支部各项活动和政治安排有章可依,有制度可循,做到科学、规范、有序、高效;在平台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把活动场所建设好,把活动资料积累好,把学习研究成果运用好;加强日常活动的组织管理。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所学、所感、所思、所悟。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