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组宣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16日 00:00  点击:[]

8月16日下午,组宣党支部开展“以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内容的“学习先进典型,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