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进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

2020年05月14日 10:21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精神,5月13日上午,我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党委宣传部长赵斌主持讨论会。

赵斌指出,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他要求,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要立足部门职责,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要积极作为,深入研判学校改革发展形势与要求,提前做好谋划,讲好山工院故事,唱好主旋律。

讨论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强化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内容开展了讨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浩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内容和形式,增强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宣传科副科长康璐表示,要在个人素质的提高、业务能力的增强、工作水平的提升上下功夫,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凝聚新思想,激发新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