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记者站副站长 魏海政一行2人来我部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05月15日 18:04  点击:[]

5月14日下午, 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记者站副站长魏海政一行2人来我部交流新闻宣传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副部长陈浩参加了交流活动。

赵斌首先对魏海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部目前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的情况及未来我部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的工作计划。酒香也怕巷子深。赵斌表示,希望中国教育报多关注支持我部的新闻宣传报道,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讲好山工院故事、做好山工院品牌宣传。

魏海政介绍了中国教育报目前的发展情况、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接着就新闻宣传报道、策划、新闻与综合性材料的撰写等工作与我部进行了交流沟通。魏海政表示,希望今后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能够加强合作、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突破口,顺应发展需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