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1: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人民网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我支部党委高度重视,5月8日下午,认真组织部门党员以线上形式开展《同上一堂课“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本次课邀请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思政教师,依托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青春故事,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学习五四精神。在此次大课中,主讲人赵华珺、兰洋、陈培永、张敏分别从“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个方面讲述了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青春故事,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奋斗实干。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鉴,不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要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的领导,永葆‘纵浪险而心不已的砥砺初心’‘千磨万击还坚韧’的信心和‘不破楼兰终不还’奋斗决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